▌退貨流程

  1. 商品出貨前都會仔細檢查,若您仍不滿意,依《消費者保護法》,您享有7天猶豫期之權益,您收到商品7天內皆可退貨
    當您提交退貨申請後,即代表同意我們的退貨原則,並接受我們代為處理發票作廢及相關的後續處理事宜。
  2. 麻煩您來電或私訊FB粉專申請退貨,建議您使用FB訊息聯絡較能清楚溝通。
  3. 請務必完整保留包裹中的包裝材料,請您妥善包裝退貨商品,若有贈品請您一併放入
    退貨商品須完整保護包裝,若回收商品後發現商品外觀損壞,我們將保留退貨退款的權利
  4. 我們會請宅配人員至您填寫的收件地址取回商品,將由我們負擔此次物流費用。
    如因退貨收件地址填寫錯誤或產生的其他因素,所產生的額外運費,將會從您的退款中扣除。(也可以親自將退貨商品送至門市)
  5. 我們會在收到您的退貨後進行檢查,確定商品無虞後準備退款。
  6. 我們會在收到您的退貨包裹在兩周內退款,退款金額將直接匯入您的帳戶!我們將保留未來商品出貨的權利,謝謝您!
  7. 如有退換貨與訂購之任何的法律需求與問題,將以台北地方法院為審理機關。

 

▌換貨方式

在七天鑑賞期間正常使用下發生損壞,且經判定為品質問題時(判定依據將由我們的專業為準),象山第一站將提供換貨服務,運費由我們負擔,請您在七日內透過電話或私訊FB粉專與我們聯繫。

 

▌ 商品配送須知

完成訂購流程後,商品將依您指定送達日進行配送,若遇缺貨、瑕疵等商品狀況,會以電話或email與您聯繫。

如本店無法接受您的訂單,將於收到您的訂單後2個工作日內通知您,我們保留最後決定權。

若因物流公司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造成商品無法如期送達,我們將不予負責,若您有收件的時效限制(如送禮或急需使用的狀況),強烈建議您設定提前送達日期,或是來店親自挑選。

 

▌運送方式

黑貓宅急便

六日、假期期間不出貨

到店取貨

實體店面取貨 ,讓你買的放心、安心

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15號1樓(捷運信義線台北101/世貿站2號出口) ● 打開地圖

 

▌海外寄送服務

若需要寄送海外請私訊我們的FB粉絲專頁,我們將針對商品和包裹寄送費運報價給您,但中華郵政規定僅能針對包裹遺失保險,無法針對包裹內容物損壞進行保險,若商品在寄送過程中破損我們將不予負責,且無法退換貨,請謹慎考慮。

 

▌相關品牌

如需更多水晶手鍊相關商品,歡迎參觀姊妹品牌 月色真美 | 天然能量飾品 https://www.lunaluna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