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榴石|一月誕生石,代表永恆幸福的愛情

石榴石是一種適合女性朋友的晶石,作為護身石替代,可讓女人擁有難以抗拒的魅力,招來幸福與永恆的愛情。

 



它能加強生命力、活力與耐力,強化個人磁場,形成一個完好的防護罩,防止負能量接近。


過去幾年,石榴石被認為是信仰,堅貞和純樸的象徵,人們願意擁有,重視並崇拜它。完全是因為它的美學裝飾價值,更重要的是人們相信寶石具有一種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,使人逢凶化吉,遇難呈祥,可以永保榮譽勳章,並具有重要的紀念功能。

 

一、石榴石功效

石榴石是屬海底輪的能量石,且石榴石具有很強的保護作用,對開啟所有能量中心都有幫助。


有助恢復體力對於經常熬夜,加班和日夜疲勞工作者,能夠積極恢復體力,幫助提高自身的活力,魅力和親和力。


還可以幫助女人增加自信,對抗憂鬱,勇敢面對過去的創傷回憶。

 

二、石榴石故事

在歐洲的波希米亞石榴石博物館裡,有一塊沉睡了幾百年的紅色石榴石,靜靜地向每一位參觀者講述著一個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。


烏露麗葉是這塊石榴石的主人,她是歐洲最偉大的詩人歌德的愛人。
 


當年年僅19歲的她第一次看見歌德時,便深深地愛上了他,由於兩人年齡差異太大,她的愛情受到了家族的反對,可是這個倔強的姑娘對歌德熾熱的愛,就像她對家族裡的那塊石榴石一樣,每次和歌德約會,她都要戴上石榴石。

因為她深信石榴石的傳說:
能傳遞戀人之間愛的信息,她要讓石榴石見證自己忠貞不渝的愛情。


也許真的是石榴石顯靈,把烏露麗葉近乎瘋狂的愛傳遞給了歌德,歌德深深被烏露麗葉跨越年齡的愛打動了,從而一部偉大的傳世詩篇《瑪麗茵巴託的悲歌》由此誕生。最初,從歐洲最古老的遺跡-捷克最高處發現的寶石,就是石榴石,這串石榴石是用一條繩子串起來

 




我們象山第一站是一間位在台北市信義區,有著13年經驗的實體店,有專業珠寶鑑定師駐店,嚴格把關品質!


買一顆鹽燈所享有的保障優於多數店家,來這裡一定能挑到最適合你的鹽燈!

 

本文由珠寶鑑定師與靈氣治療師共同撰寫,圖文皆有版權。

Copyright © 2021 象山第一站